Tuesday, May 18, 2010

New SemesTeR.. Year 2 SemesteR 1

2-5-2010
终于踏上回家乡的旅途了...
还是有点不舍K.L,
因为在Hometown无法上网,而且地点有点kampung味道,
之前蛮多华人,很热闹的说...但大部分都搬到大一点的都市了..
但还是蛮喜欢自己的Kampung..怎么说都是我长大的故乡..
许多回忆都是不可磨灭的..

呆在Hometown的期间..
虽然每天都在忙着帮妈的忙打理生意(kopitiam)
能赚钱固然是好..但每天重复的做同样的事情...真的会疯掉勒..
毕竟从小都没打算接手,没兴趣吧..还真敬佩我爸妈熬了几十年..
没得上网,只能够偷偷用邻居的line,还是只能够用电话(没有手提电脑)..
偶尔上上facebook, 登入MSN kacao 下别人..再帮帮生意..
日子就这样惶然的度过咯..



放假期间,店里来了个稀客!
但却是不是人,是头狗~
而且还很自然大摇大摆的走进店里找个靠近冰箱前位置坐下来,
很神奇的我老爸居然没有赶它,只是任由它呆坐..
好奇下问妈它究竟是什么来头啊?
原来这头狗之前常与主人(树胶店老板)到店里来打包..
而且是和主人一起骑摩托!
当它无法寻获主人,就会自然跑到我们家店里静坐,
等待主人来接它回去。




这是什么姿态啊...无言~

14-5-10

一夜之间,成了舅舅!我姐姐今天生了健康宝宝,3.3Kg!

看到照片的时候还蛮感触的..新生宝宝真的太可爱了~!

之后跑到姐那儿探望,当触摸与饱起他时..觉得真的好柔软..~

皮肤好像棉花糖似的..很像很好吃似的..哈哈~


开眼的瞬间~(靓仔..你好像很串哦!)
振言~欢迎来到这世界 ^^'

16-5-10
结束两个星期的打工日子,

回到了K.L,就跑到S.wang替朋友Sunday庆祝生日,

虽然才5个人,但还算ok吧.. 依他的本意,

购买安全套做礼物.. =.=''高兴就好~

之后还跑到小云顶去看日落,可惜没带相机..T_T''

日落真的好美好美.. 下次...一定..

顺便在那吃了晚餐.. 再抱着疲累身体回家..

17-5-10
新学期开始咯~!但第一天居然没有课...闲到!!

六点多自然而然起床..因为在hometown习惯早起了吧..

上网..facebook.. 漫画..无聊的度过了几个小时..

11Am,无聊..真的过于无聊了啦!!

我要找事做...我要找东西忙..我不想呆在家啦..T_T

翻看之前拍过的照片,当看见之前Bukit Apeh 旅程的照片,

突然想起之前遇见的爬山爱好者-uncle(忘了问名字,只好叫uncle咯.. LoL!)

Uncle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料..样子开起来50有许了吧,

但却征服不少高山..Bukit Tahan, broga hill, KK, Gunung Nuang..etc..

也有幸遇见他,增添不少见闻吧~也介绍我们其他的容易,中等,困难,不是人爬等级的高山..=.=''

想起之前曾记录uncle介绍的山..有一个蛮靠近Wangsa Maju的,当机立断google查看。

Gunug Tabur(Bukit Melawati)~Bingo!

其中风景还蛮不错的说..

路程才10分钟,真的近到~!

想爬的欲望..就突然间萌生.. 但这个时间..又那么突然..有谁会陪我一起爬呢!?

要是没拉housemate 去,她们应该会生气吧? =.=

想着想着,算了...就自己去好了..就当作热身好了~哈哈

11.45am

到达地点..入口处真的太隐秘了!幸好有做足事先准备,

在网上查看照片与地点..不然真的白走一趟了..

带上相机,tripod,水, 就开始探险了咯~

第一次一个人爬山..回想起还蛮刺激的说..

踏上第一步..马上就看见一个告示牌与一则新闻

《学院生失足坠落,重伤不治》

哇靠!我都还没开始爬勒!

再踏多几步..依然看见另一个告示牌与同样新闻..

开始觉得恐怖了..但想想..既然来到了..就没有空手回去的说..

继续爬吧..要是真的觉得危险,就直接掉头走吧..

半小时..一小时过去了..开始觉得疲累,还真的蛮峻岭的..

而且蛮危险的,都是沙与石头居多!算是我爬过的高山中

最难爬的一个吧,也是最危险的..因为山路的旁边,就是大约70-80度的峻岭@.@'

而且这次比以往幸苦..之前还有朋友替我拿tripod,水,我只需要拿着相机就好了,

这这次..一个人!而且我的tripod 还蛮重的..加上一大壶水..总共有5kg以上吧.. T_T''

终于到达我想拍摄的景点..真的很美!高山与湖!(好像是河,因为有水坝)

找这类的景色好久了..设好tripod,开始拍摄,但真的很难拍摄好照片,

想起HDR,就连拍将照片存下,再回家edit HDR吧..

半小时过去,满头大汗..但还蛮凉爽的..

想继续爬...但考虑到危险..毕竟一个人,要是发生什么事,没有照应真的很危险..

收拾相机,谨慎下山..对我来说..下山远比上山来得难!





HDR小品



半个小时后,回到车上... 肚子饿到!!马上打包回家吃饭,

再玩玩HDR,基本上我都不想把HDR作品呈现得过于假..

不喜欢吧...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..感觉美就好~!



3pm

突然间收到信息,约打羽球!!

想想...也好,晚上没事干..就去租场晚上12点正。

12am 好累,真的好累..才发现到脚因为爬山而疲惫了..

但也没办法..只好硬着头皮上咯..凯贤还要乘机玩惩罚游戏,

输了就必须跑圈!!虽然只是区区三圈,但我真的乏力了..

只好拼命去打咯!还好撞彩赢了...Phew..


2am 喝茶

3am猪!

这一天真的太充实了...爽~!


18-5-10

开始了第一课!但无聊到..=。=

10分钟就完结了...

19-5-10

上完Lecture,总共16个跑到1U看戏 》》 Nightmare!

还好吧,但还蛮吓人的吧..第一幕被吓到,之后就还好..

20-5-10
12am++ 突然而然的行程 - I-city!!
其实想去哪儿很久了,但拖下拖下..就作废了..=.=''

难得有人行动,当然是ON啦!总共9人

jeff,shuan,fei,jason liew,kevin, evon,jane,ruinie,jess

21-5-10

6pm 启程,到Klang大约7++pm吧,先填饱肚子~

bah kut teh!! 吵了很久,想吃很久了~ 也许是期望太高..就没我想想中的那么美味..

但还是要谢谢Jane的请客咯 ^^''

吃完了,启程到I-city,kevin 去Meet Jess,而我们就误打误撞去到I-city..=.=''

路程中发生太多白痴事件..笑到不行.. =.=''

到达后,yeah! 比我想象中的美太多了..哈哈!

几个人,抓着tripod 跑来跑去...很像很pro酱,但其实都在扮野而已咯!哈哈

当时还有人在拍婚纱照呢~!祝福他们...

满头大汗..我承认我容易流汗的体质,但居然忘了带备换衣服..失策..

想想上次Balloon festival,我总共带了3件衣服吧..

照片拍得不比预期好..有点失望.. 功夫还不到家吧。





after edit








12++Am 收拾行李回家咯~!

现在的你...在想什么呢?想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