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整理心情 上路..

8Am 19-3-2010

新学期已经迈入第四个星期了..但仿佛貌似第一天!
都可以说没学到任何事物,新的东西...感觉上好像在上小学般..
虽说与其他学期比较,今次算是轻松多了吧..
但却不想让自己那么轻松..毕竟都缴了学费,
至少让我学点新事物吧..
懒了..真的变得超级!!
每天都在上网,facebook, 看看朋友的blog,
看漫画,甚至三八到查看所有朋友的status...

无所事事真的太过恐怖了吧...
虽然assignment 依然存在,
但大多都是last minute 才做..部分做得不是理想..

最近时间多了,就开始胡思乱想了..
老是想些有的没的.. 也太容易去想象假象..
弄得自己乱七八糟的,陷入假想..自我陶醉..
真糟糕!我想我迟早走火入魔吧!(应该不会吧..毕竟我超理智的,但朋友都说我是KiSiao lang=.='')
时间多了..就变得喜欢去观察别人了..
说起来,蛮喜欢观察一件事情的动态,
只要有兴趣的,都会彻底想知道故事的进展吧。

起端 过程 经历 悲伤 快乐 终点 ..

这些都能让我从中学习,见识不少吧..
喜欢观察,研究别人的故事,就好象连续剧般,
你永远也无法确实猜测到下一步究竟是怎样的发展..

老是观察别人,静观其变..已经变成我八卦的毛病了吧..
虽然不会去插一手,但感觉上都不太好吧..
我不会刻意去引起话题,反而都是让身边的人告知,
才慢慢去了解一切的一切吧..
观察的太多,也了解得太多...
也是时候发掘属于自己的故事了吧..

时间多了,怕想得太多.. 逼使自己参与活动,至少是有益身心的活动吧..
但假期时期考虑的行程,居然被自己在一个星期之内完成!
自己都觉得恐怖..
时间多了,就变得喜欢找人聊天了..
facebook, msn, sms, 相信身边朋友都觉得最近话比较多了吧..
突然间会在msn 或 sms毫无意料的去烦人..
有时候与朋友闲聊会发掘很多新事物吧,
闲聊能够变得更了解对方,让彼此更接近吧..
但希望不会烦到别人最好..
有时候宁愿自己烦,也不想去kacao别人..
最近心情还算蛮低沉吧,中低中低的..
要不然就突然间亢奋起来!
难怪朋友都说我Siao啦...
也许迟了点,突然发现原来班上的人都很好玩,
每个人的个性都好特别,
以为都是正常的乖乖牌,但其实却存在着另一面,
原以为会是疯癫的人,却存在理智,理性,感性的面孔!
我不懂这些是不是真实的一面..无论是伪造或真实与否..
日子久了,认知久了自然会自动表现出来咯~

最近也发现自己无意陷入了一件事..
不会是坏事...但..对他人来说会是好事吗?
其实还蛮享受这一却...但..
不知道..不知道.. 随缘吧~

2nd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0!
YeaH BaBy Yea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