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星期天

7-11-10

5.45AM 不知怎的,就突然醒过来了!要是平时应该会睡到9,10点早上吧!想继续睡但却又无法入眠,最近熟睡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吧,要不然就发一大堆有的没的梦.. 唉..

6.15am 洗刷完后,想想真的太早了..想赶assignment但却又想待会儿再睡觉去.. 既然等下要睡,就先弄累身体吧!换上鞋往家附近(section2)跑去了。 感觉上好久都没晨运了,脚都快要生锈了(虽然有爬山打羽球..),跑着跑着,又遇见哪个老伯和一位印度Apeh,每次晨运都会碰见他们吧,或许他们每天都有在跑步吧,蛮强的勒(虽然步伐有点慢),而且看样子都有5,60岁了。但依旧没打招呼,只是擦生而过..毕竟醉翁之意不在酒吧,彼此都想享受早上的宁静·气氛吧.. 好喜欢在跑步时候满脑子想着其他事情,这样感觉不会那么累,也能够打发无聊的时间吧.. 好奇怪,朋友都说assignment在家做会比较好,然而我却喜欢往外面跑..因为我的灵感都是这样得到的..有人说“你的节目很多哦?”“要找你真的需要提早几天预约你啊~”“真羡慕你那么有钱,能到处享受”! 拜托,我不是那些呆在家的料,而且呆在家只会对着电脑,上网固然能发掘很多新事物,但我还是喜欢亲自体验,才会比较印象深刻吧。有钱?我从来都不这么认为,我想只有与我比较熟的朋友才会认为我有点kedekut 吧..对别人或事物,我可能会很舍得去花钱,但对自己却省的要命=.=''大过年的才买了3件衣服(一年份),但花在功课,assignment上却流水般... =.=
回到家,7.15am 了,洗个澡后想倒下就睡..但却突然想起要替舅舅买13号云顶的车票.. 我居然差点就忘了!想想顺道去taman melawati 的 art shop买点东西,但时间又那么早,吃了点饼干,洗衣,上上网,拖下拖下9am~! 开车到达车站,但售票员却说不能提早购买,只能够当天购买才行!~!@#¥% %……&×算了,先打电告知舅舅再转头到Art Shop,谁知道星期天没做生意 =.=''! 没办法,只好到PB存款然后上网将这学期的学费给缴了。但Cash deposit 机器却无法读取我的ATM卡!又想不起我的户口号码..炸到!!!

白忙了整个早上,回到家已经12pm点了,懒得再出门,只好在家随便煮碗面吃算了。想提起劲来做功课...但..唉,干嘛自己那么懒啊!?只对功课感到无奈..算了,干脆先睡睡吧..才没睡多久,wangsa lim teh kaki又来电了~想想也蛮久下午没陪他们喝茶了,就和他们跑到chat room咯~ 3个大男人,未免闷了点吧,而且那里的服务也蛮差的.. @@''

结果..终于..6pm,一整天什么都没做到!! 唉..白忙 + 累! 先睡睡吗?还是... ? 结果却在写部落格...晚上必须..不,一定要开工..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